2025.6
9 1

对局小番外。

闲来无事,蔡照就爱到处走走,拉着陈秋实东晃西晃。
按照陈叔儿的说法,得要有个贴心的人跟着才叫安全,首要人选就是三儿。
而三儿呢,也不是那种缺心眼的人,那蔡大当家的和自家少爷的关系看了个真真切切,怎么好意思去当三千瓦的电灯泡,于是每每被派遣出去,就寻个由头,这里疼那里痛的拖延下来。
两三个月的修养,俩人的气色都好了很多,尤其是少爷,小脸都圆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蔡大当家的也看出来了,才会有事儿没事儿把人带出去晃悠,至少三儿的脑袋是想不出,北京城儿里的街,北京城儿里的景儿,来来回回就这么些,有什么好看的。
陈秋实骨子里是个懒性子,竟然也被蔡照唬得迈开腿儿。
三儿有天下午趁着蔡大当家的不在,问陈秋实:“少爷,你最近怎么精神头儿这么好啊。”
陈秋实顾着手里的游戏,心不在焉地回道:“我上哪儿知道切?”
话说完,就打了个长长地哈欠,道:“真是,好困啊。”
三儿在一旁哭笑不得,真是一分钟一个状态,“得了吧,等蔡大当家回来您就不困了。”
陈秋实鄙夷地望过来。
三儿解释道:“您自个儿说的啊。”
“我说什么了?”陈某人心里有种不好的预告。

“打起精神,斗智斗勇,撒遍狗粮,稳拿蔡照。”

评论(1)
热度(9)
© 喵吧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