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11 2

照实小段子

陈秋实一个碎嘴子总是喜欢拽着蔡老师的呗的呗噼里啪啦说个没完,有时后蔡老师跟不上他的节奏了脑袋放空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就只能低头看着他。
然后陈秋实就会觉得蔡老师不理人了,心里满腹委屈,赌气也不再开口了,一个人玩游戏,听些悲春伤秋的歌,然后在盆友圈发一些孤不孤独爱不爱的鸡汤,无奈蔡老师一直不看手机,陈秋实气的很想给他发翻白眼🙄的表情包,无奈拉不下脸,还不能显得自己很在意的样子,只好口罩往上一拉开始睡觉,蔡老师好心的接过他手里的东西让他安心睡,那一刻,陈秋实觉得自己要吐血了。
蔡老师过了好久才发现朋友圈里陈秋实的动态,琢磨儿着字眼有些想笑,瞅着陈秋实歪着脑袋身无可恋的样子,伸手过去捏了捏他白白的小脸儿。
“一分钟不陪你玩儿你丫就孤独啊?”
心思被拆穿,陈秋实身子一抖,拉下墨镜给了蔡老师一个神经病的眼光,又戴上继续补眠。
见陈秋实不理人,蔡老师就只好再伸手过去,捏捏小脸儿,捏捏耳朵,捏捏鼻子,摸摸头发,摸摸下巴,弄的陈秋实烦躁起来。
“什么一分钟,这都十二分钟零五秒了!”

评论(2)
热度(11)
© 喵吧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