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17 1

照实一个梗

“胖球,你再这样,我可就要生气了。”
陈秋实眯起眼睛,突然冷下脸来,坐在小板凳上欢快地扔着玩具的胖球吓得一愣,大眼睛啪呼啪呼的看着陈秋实,突然嘴角一撇,杀猪般哀嚎着跑向书房。
“爸爸,干爹又凶我。”
陈秋实心里骂了句shit,这娃怎么这么鬼精鬼精的,不过是让他不要乱扔玩具而已。
蔡照抱着胖球走出来,看到陈秋实一脸怨念的坐在地上,散落的玩具东一个西一个,难怪刚刚隔着门都觉得外面吵吵闹闹的。
“嗯……”
陈秋实很想扑到蔡照怀里,哼唧哼唧地告诉他,自己只是不想胖球乱扔东西,下一秒却站起来拍拍屁股,一副“就是我干的你怎么着我的样子”说:“得,我就凶他了,谁让他不听话,和他爸一个样。”
“你爹生气了。”蔡照眼神示意了胖球,胖球扭扭捏捏地挣脱蔡照的怀抱,咚咚咚跑过去,拉拉陈秋实的手,道:“干爹,爸爸让你别生气了。”
“……”
“诶呀,你表生气啦,爸爸说,你再生气,他就要来亲你啦。”
陈秋实瞪了一眼蔡照,耳朵红红的回答道,“嘁,谁生气了。”

关于再扔玩具等一系列调皮行为的惩罚措施,三个人经过一番深刻交谈后终于在晚饭前达成一致意见。
陈秋实乐滋滋的洗漱完,那边蔡照已经把胖球哄睡着了。
“小宝贝儿,等急了?”
暖乎乎的气吹进脖子里,陈秋实故意表现的很冷静,继续擦自己的头发?
蔡照继续专心的撩拨,陈秋实的心咚咚,咚咚越跳越快,为了不扰乱自己心神。故意扯开话题,说道:“那个,你娃太调皮了,一点都不乖。”
“哦?秋实的意思是想再抱一个乖的回来?”
“好。再抱一个回来,叫我爸爸,叫你干爹,咱俩就公平了。”
陈秋实感觉到身后的蔡照似乎是笑了,以为他是在偷偷嘲笑自己,立马转过身去。
俩人的视线毫无保留地交替,蔡照的大手圈上来,笑嘻嘻地看着陈秋实。
预感到要发生什么,陈秋实有些不好意思,又假装嫌弃地问:“胖球,这什么名字啊,蔡照你会不会起名儿……”
“胖球,就是胖胖的秋秋啊,多好的名字啊,我喜欢。”
一边抬头回应蔡照的吻,陈秋实一边在心里骂了声shit,蔡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腻歪这么矫情了。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吧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