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8

无题。

对爱豆的喜欢还是简单一点吧。
身边有很多朋友,追星的开始可能都是,诶呀他长得好帅,恩他唱歌真好听,又或者是因为一部剧喜欢到了剧外,然后才开始慢慢了解他,觉得,恩,他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人,又或者觉得,是个可爱的人呢。
粉丝的支持和爱,给了爱豆光芒,让他可以闪闪发光,可是抛开作为爱豆那一面,与你与我都一样,都是普通人,都是凡人,都不是完美的人,都会哭会笑会有在他那个年纪该有的脾气。
有那么多人会选择离开,或者从喜欢变成厌恶。每个人的原则,底线,心里承受能力都不一样,这也能理解。毕竟追星什么的是个人自己的事儿,没有人会逼你去喜欢你再也喜欢不起来的人,同样的,如果还能继续喜欢,那些东西也不会打断你的坚持和守护吧。
追星真的别想有什么回报,如果硬说有什么收获,那只会是爱豆带给你的温暖,和让你会真心的笑一笑的事儿,以及坚持路上的酸甜苦辣。如果带着私心那劝一句还是不要追星了,不然后果就是,你的私心都不到满足,你肯定气愤的拜拜。
粉丝决定不了爱豆的人生,你的爱豆也决定不了粉丝的人生。
爱豆也是人,也会有缺点有不足,会有犯错的时候。可能一个错误同样会发生在你朋友或者身边的人中,但是放到爱豆身上就变成了十恶不赦。的确,公众人物的影响就是这样。的确,发现自己喜欢的人并不是自己想到那样,是件让人很失望的事情。但也的确,对未来抱有期待,希望那些真诚的建议和鼓励能换来他努力的样子。
最后就是别离爱豆太近,别因为别人的喜欢而喜欢,别图一切如你所愿,喜欢和爱,对于给爱豆的那份来说,还是要简单。

A.我对你很失望,简直失望透顶,毫不犹豫的再见。

B.以你带给我的开心和温暖,还你低谷时的静候,跌倒了那就爬起来,很乐意和你一起成长。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两种情况吧。

我选B。
大概是因为我想看到他未来更好的样子吧。长路慢慢一瞬当惜。爱豆一直是在特别的位置,就会一直在那,所以对我来说没有狗不狗带的情况。

最后祝安好。

完了再见。
啊呸,不再见。

评论
热度(8)
© 喵吧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