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
8

[对局·七夕小番外]

陈大少爷今年的七夕又是在剧组度过了,反正也没有窈窕佳人相陪,索性和一帮单身狗赶赶拍摄进度,私下却让小助理去订了些甜点和小吃,虽说无意于这个特殊的日子,但能让大家伙沾染沾染这甜丝丝的气氛,图个开心也是好的。

顶着大太阳拍摄完一个镜头,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陈秋实脑袋上的汗珠一个劲儿的往下流。助理给他递来纸巾,举着小风扇替他吹风,陈秋实整个蔫搭搭的,有些没精神。

“你要不要涂点这个,我看你出了好多汗,会不会刺激到伤口啊?”小助理从背包的侧袋里掏出一只小罐子。

陈秋实整个人晕乎乎的,应着小助理的话伸出手。小助理打开盖子倒出一些在他手心里。熟悉的香味一点一点儿钻入鼻尖,陈秋实转着小脑袋仔细地想自己在哪儿闻过这个味道,而后想起来的时候,像是碰到鬼一样,立马用纸巾擦干净。

“卧槽,你给我这个干嘛!这什么?!"陈秋实心里扑通扑通跳着,慌里慌张地跑到休息棚。

留下小助理一个人愣在原地:“这个.....除,除疤膏啊。”

要怪就怪蔡照,之前乱用了这个玩意儿,以至于陈秋实一闻它的味道,就会想起那些羞耻的画面和声音。

早上被蔡照的电话吵醒,问要不要一起过情人节,陈秋实虽然心里想着你丫不和我过和谁过,嘴上却逞强道,都是大老爷们过什么过,不嫌腻歪啊。

于是,陈秋实现在无精打采的呆在剧组,一分一秒地数着时间,盼望收工的一刻。

“诶?那谁家粉丝啊?”摄像师傅突然指着远处嚷嚷起来。

一帮人看过去,只见远处来了一群人,手里搬着东西。

“是不是我们订的东西到了?”陈秋实拍了拍一旁的小助理。

“我们的东西不是下午就送到了么,你忘记了?你还嫌弃里边儿西瓜不好来着。这都晚上了,什么情况这是?”小助理疑惑地回答,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卖家买一送一?“

”你当全世界老板是你粉丝啊。“

远处的一群人渐渐走过来,恭恭敬敬地放下手里的东西,剧组的人一阵唏嘘。

豪!

豪啊!

出手真大方!

“诶诶诶?你们是谁的粉丝?不知道剧组严禁探班的吗?”这么大的阵仗显然打乱了导演的计划,尽管眼前堆着满满的让流口水的吃食。

“粉丝不给探班,家属总可以吧?”

末尾走出来一个人,陈秋实够着脑袋看了看,”噌“的一下站起来,“你怎么来了!”

蔡照戴着墨镜笑呵呵地走过来,陈秋实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又下意识地冲蔡照眨了眨眼,意思人多,保持距离。

“我是陈秋实的......."  “朋友!!!”

陈秋实接过蔡照的话,朝导演打了招呼,剧组的人才放下戒心,欢呼着在伙计的招呼下享用美食。

蔡照拿出一杯西瓜汁递到陈秋实手里,后者接过跐溜一下窜到角落里。

“离我那么远干嘛?”蔡照好脾气地跟过去。

陈秋实坐在椅子咬着吸管,小眼珠子一直瞪着蔡照,“你疯啦?来这干嘛?!”

“干你啊。”蔡照拉过一把椅子,乐呵呵地靠着人坐下。

“你找死。”陈秋实抓了抓后脑勺道:“你就不怕被拍到,照片传出去,你堂堂北区头头儿的面子往哪儿搁。”

“又不是偷鸡摸狗的事儿,我怕什么?”

“可是你别忘了东区那边儿!万一他们.....”

“你放心吧。”蔡照打断陈秋实的话:“他们没这个胆儿。”

休息棚地另一边热热闹闹,蔡照安安静静地陪陈秋实在角落待着。

“我说,秋实,我待会直接抢人,你们导演不会有意见吧。”

陈秋实闻言皱起眉头:“你别乱来啊,惹火了导演我就要被经纪人扒皮了。”

“那我这些好吃的不都白搭了?”蔡照一副后悔的表情。

陈秋实见他吃瘪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出来,心情比喝了十杯西瓜汁还舒畅:“你知道就好,小爷我精贵着呢,是你说抢就抢的?”

好不让容易把蔡照打发走,陈秋实又接连补了三四个先前落下的镜头,一晃眼,就到了凌晨一点半。拖着软绵绵地身子回到家,看到门口那双熟悉的鞋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心里想着:就知道蔡照没那么容易放过自己。

坚持着冲完澡,扑向自己的床,只恨大床莫名被人霸占了一半,不能尽情翻滚了。

“回来了?”躺在一旁的蔡照突然蹭过来。

陈秋实懒得躲开了,皱着眉头直哼哼着:“你,你别折腾我了,我明儿一大早还要开工,诶呀......狗都没我累。”

蔡照听着陈秋实奶声奶气地声音,觉得可爱的紧,自己喜欢的不得了,于是伸出胳膊把人捞进怀里,道:“你乖乖的睡,我不烦你。 ”

“情人节快乐,秋实。”

怀里的人往蔡照胸口挤了挤,嘟囔着:“都过了点儿了......”

蔡照轻轻的摸着陈秋实的头发,一下一下,温柔的像是在哄他入睡,直到怀里的人像只小奶猫缩着一动不动,手上的动作才不知不觉地停了下来。

“又不是只有情人节才能说这五个字,是不是傻?”

“秋实我爱你,嗯?这也恰好......五个字啊。”

END

(陈大少爷发话了:有对象的好好处赶紧结婚,没对象的赶紧找对象然后结婚o(´^`)o……
















评论
热度(8)
© 喵吧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